2022 研究誠信師資培育課程 開始報名!

Oct 12, 2021

研究誠信師資培育課程(Path2Integrity)是歐盟規模最大的科學研究誠信教育計畫,推廣對象從高中生到研究者,推廣目標是要將研究誠信(research integrity)形塑成研究創新過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以提升學術研究的品質,並擴大研究成果的社會影響力。

臺灣學術倫理教育學會有幸邀請到Path2Integrity的講師群,將在2022年初舉辦研究誠信的師資培育課程(採同步視訊教學)。歡迎對研究誠信與學術倫理教學有興趣之高中教師和大學教師參與研習。

⭐️ 全程參與活動(含試教)的學員,將獲得由Path2Integrity所授予之結業證書,以及臺灣學術倫理教育學會的研習時數22小時。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2月31日(五)止 
? 報名資格:高中教師、大專校院教師
? 學員名額:20名
? 課程費用:免費
?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FZ7Yashi6aRXacQA

? 課程形式:講師將在德國進行同步視訊教學;學員需自備視音訊設備,上課時需全程開啟視訊,並積極參與討論及互動活動。
? 授課語言:同步視訊教學將以英文進行,學員試教時可採中文或英文。
? 課程時間:於2022/1/10至2022/4/20間舉行,具體時程如下圖。


若對活動內容想有更多瞭解,請電洽臺灣學術倫理教育學會秘書組 03-571-2121(分機 52481)或來信至 taaee2020@gmail.com

回列表

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