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限定】誠功文章相似度比對系統(專業版) 開放申請囉!

Jan 24, 2022

誠功文章相似度比對系統是什麼?

誠功文章相似度比對系統是一款桌面應用程式,它可以快速檢驗出一份文件中有多少比例的字元與另一份/多份文件來源中的內容重複,並且以紅字明確標示重複的地方統計出相似度百分比 。

系統是以「 句子 」為單位進行比對,也就是在兩份文件之間配對最相似的句子,針對受檢驗文件中的每一句找出比對來源文件當中與之最相似的句子,並在每個配對的句子之間分析相似程度,即會找出兩句子相同字序的部分且統計出相似度百分比 。

除透過系統的演算法比對外,也可以切換為人工比對模式,而不管是系統比對或人工比對模式皆能儲存並匯出為word檔案或html檔。

 

申請對象

資格:僅供本學會會員申請(個人會員/學生會員/團體會員)。

對象:

  1. 個人/學生會員:申請序號數量以1組為限(一組序號可安裝於1臺裝置,當超過安裝數量時,系統將自動移除最早安裝的裝置)。
  2. 團體會員:將提供5組序號(一組序號可安裝於1臺裝置,當超過安裝數量時,系統將自動移除最早安裝的裝置),各團體得自行訂定序號使用規範。

 

如何申請

申請表單:請至[學會資源]→[教育推廣資料]→[誠功文章相似度比對系統(專業版)下載]瀏覽,或點此下載

審核作業:填表簽章後將申請單掃描電子檔,並寄至: taaee2020@gmail.com

申請結果:送出申請單後請靜待學會審核,學會約 7 個工作日審核完畢 。審核通過後將寄發序號開通信件,內含登錄序號、系統軟體及操作手冊。

 

申請流程

誠功文章相似度比對系統(專業版)申請流程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秘書組 taaee2020@gmail.com

Back